琼林第①枝

污湖四海皆兄弟

一个老gay的自述: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(1)

我,苏与扇,男,精壮年,出生于娼妓世家。

要不是遇上徐季凌那个糟老头子,我能逍遥快活没心没肺颠鸾倒凤一辈子!

何至于现在这样——每天都在想徐季凌啥时候休妻,啥时候隐居,啥时候眼瞎耳聋的跟我在一起。

其实仔细想想,徐季凌不可能跟我在一起。

人家是紫微宫宫主,年少成名,心怀天下,匡扶正道,仙风道骨,大小徒弟一箩筐,百家玄门之标杆之楷模,妻贤子孝,生活美满。

像徐季凌这样连神仙看了都要羡慕三分人物,如何会跟我一个在秦淮河上开遍秦楼楚馆的东风第一枝苟且?

唉,连我身上的肚脐眼都知道,徐季凌跟我,没戏。

可话又说回来,要是他不招惹我,好端端的,我自不会跟他这种三观不合的人勾搭不清——说到底,还是他不该在绛楼乱喊我姐姐!还抱着我不撒手!

评论(7)
热度(24)

© 琼林第①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