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林第①枝

污湖四海皆兄弟

一个老gay的自述: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(3)

可穿女装的难度并不以我喜欢它的程度为转移。

尽管我爱它如痴如魔如蹉如跎,可它就瘫在床头,凭本事让你穿不上。

等我终于弄明白哪根带带系外面,啥玩意儿穿外面的时候,徐季凌已经按小道消息走到了弄月桥边。

闻言,我双手摊平,开窗欲跳,一个猛子扎进河里,在岸上的人看来,天上掉下个林妹妹。

可我找的不是贾宝玉,我只想引起徐季凌的注意。

很巧,徐季凌这个仙家正统调教出来的大弟子果然注意到了我,果然御剑救了我,果然问我:“姑娘为何自溺。”

小爷我心里是春风得意喜上眉梢,但面上还是眉敛,生无可恋。

见我不语,徐季凌又问:“姑娘有何难处?”

我这面儿上像个女人,但一开口,就全露馅儿了,为了能继续维持仙女人设,我决定装哑巴,打手语交流。

我一定要把徐季凌勾到玉楼春院,让他进院容易出院难!

可我刚用手语介绍完我那刚刚现编的凄惨身世,以及如何被鸨母拔了舌头。怎料突然从徐季凌身后跳出个半大小妹,扎着黄绫揪揪偏着头跟我打手语:“你也被拔了舌头吗?”

卖惨还带组队的?

可我并不认识这位黄绫队友。

况且就凭我打小纵横欢场的经验,这位黄绫队友九成九是假的,来骗钱的。

可,徐季凌不知道。

他傻乎乎的被几招手语,几个故事所吸引,瞬间倾囊相助还折了佩剑,这下好了,黄绫姑娘拂衣而去,继续诓骗下一个小白兔,而徐季凌满脸正气的对我说:“师祖有云,善乃百事首,匡义,行善,利天下。”

我挂着湿漉漉的轻纱白衫,胸上的两个馒头都快被水泡化了,嘴里叼着一缕头发,满眼愁容里写着‘你是傻逼’四个大字,真想戳瞎他眉毛下面两个孔大喊:“是什么牌子的猪油迷蒙了你的双眼!是胎里带吗!”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琼林第①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